愛夢幻想機

愿你平安喜乐 顺遂无忧

【文野乙女·中岛敦】信

当中岛敦收到信

白鲸事件后——院长老师车祸之前



“敦君,有你的信哦~”太宰治慢悠悠地将信件放在中岛敦桌上。“我的吗?”中岛敦疑惑,反复确定地址和收信人没错后拆开了信。


中岛敦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生活还好吗?

         自从你离开孤儿院后,我就不知道如何与你联系。还是前几天看报纸才得知你的收信地址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你真是厉害呀,一声不响干了件大事。院长老师知道这件事后一直在孤儿院里夸你并打算订束花去见你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啊抱歉……我不该提起院长老师的。我知道他对你做的那些事,也不会求你原谅他。就是希望你们能见一面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不说这些了,说一些我和你的事吧。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,有一次大家一起玩捉迷藏,我躲在一个柜子里睡着了,大家找了好久都没找到,是你最后找到的我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还有次我的方糖不小心掉地上了,你把你的给了我。我害怕,你就会牵住我的手。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,在我眼里你一直都是我的英雄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希望你以后天天开心,不再难过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○○○○

“敦现在笑得好开心。”泉镜花看向找纸笔准备回信的敦。“是青梅竹马的来信,对方现在还喜欢敦。”早已看透真相的江户川乱步边吃零食边回答。“真是三个笨蛋。”


今日的横滨春风和煦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