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夢幻想機

愿你平安喜乐 顺遂无忧

【文野乙女】帽子精有话要说

旁观者视角



我是一顶白色的帽子,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有了自己的意识。我自己没什么好说的,就说说我的主人和他的助理。


我的主人全名为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,是个优雅冷静、捉摸不透的男人。平日里喜欢熬夜和咬指甲。


他咬指甲、熬夜我管不着,只求他多爱护我一点。我被穿驼色风衣的人扔过,被遮住一只眼的男人用红酒淋湿过。即使我没有痛觉,我也会身体不适的好吗?接下来就要说说小姐了,如果不是有她,我早离家出走了。


小姐是个温柔、善良的普通人,是主人的助理。她做事亲力亲为,给我洗澡这件事本不是她的工作,还是她主动包揽的。每次洗澡都会把我洗得香香的,我超喜欢她。


她哪哪都好,就是眼光不行,看上了我主人。她会在主人熬夜时,泡一杯咖啡。会在主人睡觉时,偷偷帮他剪指甲。做饭做的都是补血,对身体好的。有次我看见她随身携带的小本子里密密麻麻写满了主人的名字。


但我主人就是不领情,明明小姐的爱意浓烈到我这个帽子都察觉出来了。要不是我没长嘴,我高低得替她说两句。不过看小姐好像丝毫不在意对方不爱她,我又开始怀疑我想的对不对了。唉,人类的感情真复杂。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